实现白日梦

开心最重要

任嘉伦×叶冲(私设ooc,剧情有bug,勿上升真人,嗑糖愉快))

就是说就是想拉拉进度条🤤🤤

四   夕阳

        “去哪?”吃完饭后,任嘉伦问着叶冲 ,他不想回到那个被监视着的家里,或者说,他这会儿就是想和叶冲单独待着。“上车,带你去一个地方。”叶冲戴上墨镜,遮住了眼里的情绪。

         这是任嘉伦第四次坐叶冲的车,却只是他们在现实相逢的第二天。从身份不明到怀疑猜测,这次终于可以敞开谈话了。

         任嘉伦刚坐好,就看见叶冲从驾驶座的一个小缝隙里抠出一个黑色的闪着光的小盒子。“监听器!?”任嘉伦有些震惊,无声地说出三个字。

         叶冲面无表情的把监听器扔出窗外,几秒钟后,一声小小的破裂声在吵闹的街道响起,叶冲摆动方向盘的手好像有些紧。

         

          “日本人,对你的怀疑竟到了如此地步?”任嘉伦缓缓出声。“不,不是日本人,这不是日本军方的监听器,是民间力量。”叶冲的声音微微颤抖,却仍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车好似平稳的运行着,任嘉伦的心里却是说不出的憋闷,叶冲为国为民,深深潜伏,却还要防着被所护之人伤害。任嘉伦抬起眼睛,看见叶冲紧紧抿着的唇与瘦削的下颌,突然好想抱抱他。他承受了太多,也承担了太多,可得到的却是无尽的误解与谩骂。

        “不用担心”许是感受到了任嘉伦有些低沉的情绪,叶冲再次开口“带你去郊区转转。”


        路程并不远,车上的两个人却好像在经历一场世纪旅行。

        一路上说说笑笑,任嘉伦竟也学会了这种老式汽车的开法。阳光透过车窗照进来,暖意融融。看着任嘉伦为了研究汽车而在狭窄的车座内扭来扭去的身影,叶冲不觉忘了自己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勾唇笑了笑。



         下车,任嘉伦看见一片绿草环绕的土地,空气清新,细草芊芊。没有喧嚣,也没有日本旗。“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来这里。”叶冲望着前方,两人并肩而立。“这里很美”任嘉伦附和着。看着叶冲美好的侧脸,又在心里补了句,“你也是。”

         静谧的黄昏,无论是任嘉伦还是叶冲都很难幽静地感受一次,但这天,他们却一起看完了整场日落。

         “走吧。”叶冲的声音有些低沉,两人的手离的很近,伴着点点即将消失的余晖,有微光从两人的手指间温柔地透过。叶冲忽然很想定格住时间,很想拉住任嘉伦的手,一直走下去,走不到尽头。

          “叶冲?”任嘉伦微哑的嗓音打破了叶冲极力克制的冲动,他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旁边,竟很顺利的握住了那只属于任嘉伦的手。任嘉伦微微怔住,过了几秒,叶冲反应过来,有些慌忙地想把手拿开,却被任嘉伦反握住。一转身,任嘉伦站在了叶冲面前。那点余晖已经被黑夜淹没,叶冲只能看见任嘉伦轮廓清晰的脸,与他亮亮的眼睛。“我觉得......”任嘉伦缓缓开口,却没能把话说完。

         叶冲已经拥住任嘉伦,用唇堵住了任嘉伦未说完的话。黑暗里,两人彼此纠缠着,伴着声声蝉鸣与夏夜的风。任嘉伦惊讶于叶冲的进攻,却也不甘弱势,口腔中充满了彼此的气息,任嘉伦用舌头轻轻顶着叶冲的上颚,暧昧的气息在草地上弥漫。

         “我觉得,我爱你。”离开任嘉伦的唇,叶冲突然觉得有些空,正努力平复,任嘉伦的话便冲撞着进入他的耳朵。叶冲不是一个善于表达感情的人,突如其来的告白,竟比刚才的深吻更让人沉醉。

(嘻嘻嘻终于终于)

         “那,我是你男朋友?”

         “对啊,男朋友。”

谁问的是不是男朋友你们猜一猜呀🤤🤤🤤





这是临时摸的,下次更真的要很久以后了😥😥😥但绝对不会弃坑,放心吧!

评论(9)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