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白日梦

开心最重要

任嘉伦×叶冲 (私设ooc,剧情有一定bug,勿上升真人,嗑糖愉快)

  进展/顺利


终于回来了😢😢就是最近应该都会更了🤤

                 有 🚗 🚗哦            接上一章

(气死我了就一点点车审核还通不过!!家人们彩蛋里镜像+翻转就可以了,被和了再告诉我😷)





 回家的车上

        “什么时候把你那床伴给弄走啊?我的卧底先生?”任嘉伦挑着眉,一只手不安分的在叶冲的肩膀上游走。

叶冲认认真真的思考了一会儿,“你放心,等我和接应联系上,好好计划一下。这个风口浪尖上把人赶走”叶冲微微叹了口气“实在是不利于继续潜伏。”任嘉伦的手轻轻拍了拍叶冲的肩膀,没有丝毫怨言。“我知道,没关系的。我相信,你们很快就可以接应上了。”

自己来到这里,好像把一些事情改变了。想到似乎刚刚结束的杀青,想到自己饰演的叶冲最后倒在火车上,或许,能不能救他呢?任嘉伦有些出神。

“嘉伦?想什么呢?下车吧,到家了。”叶冲招呼着,轻轻敲了敲任嘉伦因为出神而扭向车窗的脑袋。



   “睡哪?”沐浴前,任嘉伦把叶冲堵楼梯口。“乖,你当然要和我睡,我把她支走就是了。”叶冲安抚着眼前似乎要炸毛的小野猫。“这才对,别让我看见她又对你传情~”任嘉伦小声嘟囔着,走进了浴室。

     窗帘拉的很紧,连抽屉的角落都被叶冲搜寻了干净,方才和伊藤美兰说因为要亲自看着任嘉伦,所以让她睡在客房时,她的表情多少有些精彩。叶冲可不相信她会放过这个机会,不来窃取点什么。

     把两个监听器拆掉,又把床单换了新。叶冲坐在床上,自己都嫌傻的笑了起来。什么时候有过这种安稳的,有家的感觉呢?还是小时候抱着妈妈睡觉的那些日子。

     “咳咳...”两声不能再刻意的咳嗽传来,叶冲迅速去拧开门,面前穿着浴袍,头发半干的任嘉伦正有些羞涩的看着他,一股无名火在小腹处被点燃。“让我进去啊!”任嘉伦瞪大了眼睛,轻轻推了推叶冲,却被眼前人握住手腕拉了进去。一个天旋地转,任嘉伦被摁在墙上,随即便是门被咔嚓落锁的声音。叶冲的喉结微微滚动,刚想亲上眼前红润的唇瓣,却没想到任嘉伦先下手,一口咬住了叶冲的喉结。

       “冲,冲哥,我们~唔...”任嘉伦话还没说完,便被堵住了唇。短短一夜,新换的床单,就已凌乱无比。

       


       “乖乖等我回来。”次日清晨,任嘉伦送叶冲出门时,叶冲宠溺的看着任嘉伦,奈何不能被伊藤美兰看见,不敢有什么大动作。


   佐藤将军办公室

       “叶冲君,好消息,那个卧底明天就来啦!到时候,我们把他抓住,再严加审讯,我就不信”佐藤将军的胡子抖动着,“我们不能把这香岛的地下组织摸干净!”“是,将军,我一定拼尽全力!”叶冲低下头,心里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次日,码头。

 “叶少佐,咱们在码头等,宫本少佐在城内搜捕,万一我们遗漏了,被他先找到,岂不是......”“那就不要有遗漏,必须给我找到他。”叶冲坐在车里,白色的手套已经把手捂出了一层薄汗。    今天必须要先和那位地下党接上线,才能进行下面的计划,要是被宫本抢了先,那就不好办了。

 


        太阳逐渐升起,刺眼的光线在码头每一个闪光的地方刺激人们的眼睛。叶冲目不转睛的盯着来来往往的人群,试图从少的可怜的线索里找到目标。   叶冲想着昨天佐藤将军给他看的那幅面容模糊的画像,思索着目标本人的样貌。

“快,跟上来,”叶冲快步往刚从船上下来的一群人人中走去。那位身穿黑色长袍,手提棕色皮包的中年男人从下船就进入了叶冲的视线。凭借多年来敏锐的直觉,叶冲确信,这个人就是前来接应的地下党。

   人群一片骚乱,热闹的码头瞬间变成了即将毁灭的场所,人们高声尖叫着离场。皮鞋与高跟鞋相互碰撞着。      “跟我走,不会有事。”叶冲一边粗暴的扯着那人的衣袖,一遍趁乱在他耳边留话。果不其然,那人放松了挣扎,锐利的眼神对上叶冲,压低声音说“明月别枝惊鹊?”沙哑的嗓音却给了叶冲莫大的安慰。一种同志就在身边的温暖包裹住叶冲寂寞的心。“清风半夜鸣蝉。”叶冲清亮的眼眸盯住身旁的同志。没想到 他竟是惊鹊。

      周围的混乱好像小了些,一群日本兵已经围上来,从叶冲手中拽走惊鹊,他踉跄了一下,随即便被按下头颅。以押解囚犯的姿势被带走。



      叶冲站在几乎已经空了的码头,狂跳的心脏稍微平复了一点。进展还算顺利,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实行计划。




(宫本你可不要来捣乱!!)



惊鹊是咱地下党可nb的一位,就是说很多事情都知道那种!放心他不会叛变!至于冲哥的计划,还记得前面提到的我军内部的卧底不?



        


评论(1)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