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白日梦

开心最重要

【响欣】大梦一场

  很难受很难受,走不出来...

  

  不想刀,但是好像不得不刀😢

  

  “哟!还记得给我带饭啊!”李响接过安欣手里的餐盒,调侃到。“我不管你,谁管你啊?”安欣作势捶了捶李响的肩膀,摆着臂走出了办公室。

        李响很喜欢穿深色的衬衫,再往裤子里一塞,一条皮带,工工整整的,再加上他习惯严肃的神情,安欣总喜欢逗逗他。

        “响队!我的好队长,晚上有空吃饭吗?”李响抬头,看见安欣挤眉弄眼的小表情,嘴角就不自觉地往后咧。“吃什么,别再吃肠粉了。这几天都给我带肠粉,我都快成肠粉了。”李响没拒绝,像是抱怨一样说着。安欣笑着,动手理了理桌上的档案。“行,吃什么,你来定。”

         一个小餐馆,李响点了几个家常菜,说这家店特别好吃,今天带安欣来尝尝。“这个玉米排骨汤,特别好喝,多喝点。”李响伸长手臂,替安欣盛汤,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和亲近的人分享美食,很普通却又很幸福。李响觉得自己好久没吃过这么香的饭了。“喜欢吃,常来嘛!”安欣捏了捏李响的肩膀,“我请你。”李响咧着嘴笑了,说等他请客,那明年也吃不上这顿饭了。

        吃完饭散步,李响觉得安欣一直靠着自己,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安欣倒是先委屈起来。“响,你多陪陪我呗,我天天在队里,张彪不待见我,我只好跟我那帮徒弟一起,你天天忙你的,也忙忙我呗。”李响偏头,看着安欣低下的脑袋,委屈被路灯的光照了出来。李响咬了咬牙,强忍着笑,说安欣啊,我一个大活人,怎么天天撵着你屁股后面跑啊。安欣撅了噘嘴,嘟囔了句“你还忙你的。”李响没再接,也不知道听见没有。

        “安欣,响队今天又没来啊?”小五看了眼敞开着的办公室,问到。“哎呦你管他干嘛,他一天天忙着他的事。”安欣头也没抬,手都没停的翻找着不知道什么资料。小五耸了耸肩,走了。安欣决定得去找找李响。

        “回去多喝水啊!”安欣看着前面对着赵立冬的车挥手的李响,眼眶不知不觉就有点湿了。

        李响是像松柏一样的李响,不是这般低头哈腰的李响。

        

     争执。  李响的被子也碎了。安欣看着那个跟着他来市刑侦队的玻璃杯在地上破裂,碎片飞起又落下,只有一瞬间的响声。

        他抬头,看见李响已经往前走了,还是那身惯常的打扮,夹着包。他单手扶着脑袋,路走的摇摇晃晃。

        “响!响你别走!”安欣挣扎着从梦中醒来。一片黑暗,打开灯,枕边是李响最后时刻给他的信。‘李响不在了。’大脑里有一个声音提示着他。脸上冰冰凉凉的,是眼泪。安欣起身,去冲把脸。从洗手池抬起头擦脸时,晃然发现头发好像又白了一些。   他想起来那天车里,李响把手伸到他面前,拨弄了下他的头发,说“哟,长白头发了。”安欣也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涩涩的,不太光滑。“响,你不会再长白头发了。”安欣的眼神黯淡无光。好像楼下那个多年没修的旧路灯,昏黄的灯光,直视着,也不再刺眼了。

        “响,你回来好不好。”模糊的呓语,在安欣的房间回荡着。

呜呜呜安小狗从响哥走后好像就没再哭过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